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铜陵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参观市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展示中心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进一步强化国家网络发展战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与信息化安全意识,611日上午,铜陵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市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展示中心。

      展厅中主要展示网络信息安全法律法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等级保护制度、防范通信信息诈骗知识等内容。参观活动中,大家通过认真听取讲解,观看现场演示,互动问答等方式,了解到了日常工作及生活中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和需要注意的事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局党员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规范网络言行,主动维护网络安全,共筑网络安全防线。(铜陵市委老干部局 谢高洁)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