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观湖社区开展“践行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深化辖区垃圾分类工作,在辖区居民中普及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和环保意识,形成生活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人人遵守”的浓厚氛围,16日下午,观湖社区开展“践行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您好,您今天生活垃圾分类了吗?您家里一般有几个垃圾桶呢……”活动中,社区巾帼志愿者通过和居民拉家常的方式打开了生活垃圾分类的话题,并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志愿者们详细地为居民解读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它垃圾的分类标准等重点知识,居民们听得认真并不时的进行提问,志愿者们耐心的解答,让参与活动的居民进一步掌握了生活垃圾分类方法及技巧,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主动践行和带动身边的人践行生活垃圾分类。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将垃圾分类知识和相关规定送进千家万户,引导更多的居民争做垃圾分类参与者、践行者和引领者,为建设美丽幸福家园做出积极贡献。(观湖社区 缪圆)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