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鹞山社区好人驿站好人讲述好人事迹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活动照片

      为广泛传播社会正能量,展示鹞山社区思想道德建设丰硕成果,发挥道德模范在居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18日上午鹞山社区组织开展了“好人讲述好人事迹”活动,邀请了蒋其华、胡相秀等铜陵好人在鹞山社区的好人驿站为社区居民讲述他们的好人事迹。通过他们的讲述使我们一起走近好人、分享感悟。传递积极向上、向善向美的正能量,营造一个学好人、做好事的氛围。

      此次参与活动的居民朋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存善心,持善念,当好人,做好事,向道德模范学习,向身边好人看齐,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到工作生活实践中。(铜陵铜官区鹞山社区  吴友芳)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