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惠泉社区加强疫情防控宣传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防控工作要求,巩固疫情防控成效,春节来临之际,惠泉社区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一步强化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

      社区利用微信群、LED显示屏、横幅、宣传栏等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及健康知识宣传,117日,惠泉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商店、张贴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和温馨提示。利用小喇叭在辖区内循环播放《关于加强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同时,向广大居民群众发出倡议,减少外出、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多通风。

      据了解,今年以来,社区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传播防疫知识,倡导健康生活习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五松镇惠泉社区胡丽琴)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