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荷花塘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大家在认真学习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118日上午,义安区五松镇荷花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何冶主讲,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全会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12个方面对“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进行讲解。他通过摆事实、讲道理、明观点,将政治话语转化为理论话语、群众话语、生活话语,让大家能听得清、听得懂、听得进,既讲出了高度,又讲出了温度。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社区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中,以更大力度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义安区五松镇荷花塘社区    张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