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惠泉社区开展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告知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根据疫情防控部署有关要求,保障居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惠泉社区组织开展宗教场所防控疫情告知工作。

      根据上级部门部署,有关宗教场所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暂停各类宗教活动,为此,惠泉社区立即采取行动,在宗教场所门口、社区宣传栏、小区出入口等人流量大的场所粘贴《致群众的一封信》与《关于加强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场所负责人切实做好停止一切聚会活动。同时,上门入户做好病毒防控及取消宗教活动的宣传工作,并利用社区小喇叭播放疫情防控工作通知。

      抗击疫情,惠泉社区工作人员众志成城,发动一切可利用资源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群众能够过上一个健康安全的年。(惠泉社区 王芹)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