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荷花塘社区开展“文明市民 礼仪社区”主题市民学校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社区党委书记讲解文明礼仪的重要性

      好习惯终身受益,好行为使人优雅。为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养,118日,义安区五松镇荷花塘社区在二楼市民学校开展“文明市民 礼仪社区”主题活动,近20名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何冶首先向大家讲解了文明礼仪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然后通过互动的模式向大家进一步阐述了文明礼仪的内容,同时通过让大家模拟自我介绍、问候、递接物品等礼仪,让大家对礼仪教育的内容有了现实的体验,最后呼吁广大社区居民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共同助力和谐、文明社区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文明礼仪知识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人人争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的良好氛围。(义安区五松镇荷花塘社区   张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