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鹞山社区辖区商户签定垃圾分类承诺书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经营户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

      优美和谐的环境为我们带来身心的愉悦和无限的乐趣,垃圾分类美化环境,垃圾分类利国利民,做好垃圾分类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525-26日,鹞山社区城管中队人员到辖区商铺进行垃圾四分类知识入户宣传,城管队员到每个商铺耐心细致地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告知未分类投放的惩罚机制。希望各商铺能够做好生活垃圾的分类投放,全力配合政策的开展落实,让各商铺店家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商铺人员认真聆听队员的详细解说,表示会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严格按照市容管理门前三包规定搞好门前环境卫生,并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最后每个商户都自愿签订了垃圾分类承诺书。(铜陵铜官区鹞山社区 刘桂)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