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铜官区卫健委2021年民生工程第一次集中宣传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卫健民生工程健康讲座宣传

      根据区民生办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民生工程政策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财民生办〔20219号)要求,铜官区卫健委组织各镇办社区于20214月上旬至5月下旬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卫健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一是精密部署宣传活动。为了使卫健民生工程宣传贴近百姓,更好地服务民生,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民生工程的主要内容、受益群体、申请程序等规定。铜官区成立了领导小组,为民生工程宣传活动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进一步明确民生工程信息宣传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工作职责,迅速部署、全面动员、统筹安排宣传活动开展,推进民生工程实施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本区实际情况进行广泛宣传。

      二是确保活动扎实有效。组织各相关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单材料、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LED显示屏积极向广大群众进行政策宣传,面对面交流。其次是通过入户走访群众,了解卫健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深入宣传民生工程的项目内容;在辖区各公开栏及时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办事流程等。通过多种途径积极向居民重点解读卫健民生工程惠民政策、工作流程等实施情况,提升群众对我区卫生健康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此次宣传,我委共发放宣传材料2750份,入户宣传935次,短信宣传1079次。

      三是创新宣传新方式。卫健民生工程项目与广大群众的健康利益息息相关,只有通过不断深入宣传,才能使更多的群体受益。对于工作的开展进行总结、借鉴和完善,创新宣传形式,因地制宜,不断提高我区居民的知晓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民生工程实施效果宣传,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铜陵铜官区卫健委   周洁)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