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学苑社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图为志愿现场

      为突出宣传党对科技全面领导和方向指引、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引导居民群众提升环保意识、自觉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学苑社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活动。

      529下午,社区组织科技、环保等10余名志愿者在田苑新村小区居民活动广场开展“科技为民”、“生活垃圾分类”等集中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居民提供卫生健康、防震减灾、科普教育等咨询服务,还发放科普书籍、法律常识手册、少年儿童教育读本等资料1000多份。同时,为来往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引导居民平日生活中做到低碳出行、节约用水用电,也进一步提醒居民自觉践行垃圾分类,真正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新时尚。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还增强了大家的科普知识水平,更让垃圾分类行动深入人心。(铜陵铜官区学苑社区 杨琴)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