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新桥办事处:礼赞百年华诞 谱写辉煌新篇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丰富广大居民文化生活。62日上午,新桥办事处七0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七0一广场举办以“礼赞百年华诞 谱写辉煌新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文艺演出,节目以舞蹈、歌曲、戏曲、气功、诗朗诵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来展现学党史、唱红歌、诵党恩。

      本场演出在喜庆的腰鼓《中国美 草原美》中拉开序幕,整台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诗朗诵《丰碑在人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辉煌成就,舞蹈《美丽中国》赞美伟大的祖国;独唱《阳光路上》、舞蹈《活辣辣的腰鼓 火辣辣的情》表达居民的幸福生活,75岁居民王女士独唱更是令人叫绝,舞蹈《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引人入胜,气功表演让人轻松自如,舞蹈《旗袍美人》令人赏心悦目,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台上演员精神抖擞,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表演热情不减。伴随欢快的旋律,本场演出在七0一社区舞蹈队广场舞《十送红军》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观看演出的七0一社区居民周女士激动地说“今天很高兴,在社区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好看的节目!”,观看演出的居民对这场演出一个劲地夸赞!(新桥办事处 朱建军)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