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铜官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培训现场

      为切实增强餐饮从业人员守法经营意识、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巩固经营者对食品安全规定、违法行为处罚、预防食源性疾病等相关知识的掌握。

      近期,区市场监管局杨家山市监所组织辖区餐饮单位负责人、从业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重点围绕《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造成饮食不安全的因素等内容进行辅导,通过讲解法律法规、剖析典型案例、现场解疑释惑,提高了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食品安全操作水平。

      培训会上,区市场监管局提出要求,一是各餐饮单位负责人、从业人员要加强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牢固树立食品生产经营者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二是要建立健全各环节管理制度,严把采购关,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三是餐饮单位要达到加工环境、从业人员的卫生要求,杜绝各类安全隐患。(铜陵铜官区市场监管局 章理想)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