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幸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持续增强党员群众学习历史、感悟变化、承载责任的使命担当,丰富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教育作用,531日,幸福社区组织开展“四史”学习读书活动。

      党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学习和讨论,通过材料学习明白了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史”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这些联系无不体现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和领导、体现在人民群众的创造力和强大的民族精神的支撑力。

      在随后的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说了自己的成长过程中和生活过程中感受到社会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坚守初心、继续奋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铜陵铜官区幸福社区 张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