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官塘社区积极开展“一户多残”惠民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官塘社区残协积极响应上级残联部门要求,积极实施“一户多残”救助项目。“一户多残”是家庭生活仍较困难,生活上基本仅够温饱的双残疾家庭实施的惠民政策。

      此次“一户多残”救助对象,需符合每户有两个或两个以上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残疾人家庭均可申请补助。官塘社区对“一户多残”家庭生活救助工作实行专人专责,一户一档,并建立“一户多残”家庭生活救助基础信息数据库。“一户多残”家庭生活救助对象随着死亡、迁移外地和其他原因的调整而调整,实行动态管理,对新增符合条件的,按程序及时办理申请、审核、审批。

      官塘社区残协已完成6户“一户多残”家庭申请统计上报工作,等待上级部门审核后打卡发放。(铜陵铜官区官塘社区 凌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