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五松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民生月活动宣传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着千家万户的生活。为加大就业创业民生政策宣传力度、促进就业创业政策在辖区内推广并落地生根,提高居民对政策的了解度和利用率,保障居民民生福祉,五松社区社保办专干深入辖区,面向辖区内居民尤其是就业创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组织开展了为期一月的就业创业民生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有:一、在社区广场拉开横幅,将就业创业帮扶宣传单分门别类摆放整齐,供居民翻阅、研究。由于就业创业政策涉及面广,种类繁多,政策细节每年也有不同程度的变动和更新,因此社保专干在为居民答疑解惑的同会根据居民的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

      二、深入辖区门面店铺,向私营业主发放“就业创业政策解答”、“就业技能培训补贴政策”和“公益性岗位补贴”等材料,讲解就业技能培训、小额贷款等政策,让居民熟悉政策的具体内容和办理程序,促进政策落地。

      三、通过电子屏、手机短信,微信朋友圈等实时转发人社局各项最新政策,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各项政策。

      通过此次宣传,为辖区内居民提供了全方位、多渠道的政策讲解,使辖区内居民及时跟进最新就业创业政策,将政策精准宣传到适用的就业创业人群中。同时也体现了市就业创业工作在基层稳扎稳打地开展,为接下来社区就业创业及帮扶工作的顺利进行开辟了道路。(铜陵铜官区五松社区 李俊)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