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天井湖社区征兵宣传进考点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8下午,2021年高考大幕落下帷幕,天井湖社区宣传小分队抓住这一有利契机,走进辖区附近第三中学高考考点开设征兵宣传站,开展一对一、面对面宣传发动,解读法规政策,激发广大应届高中毕业青年参军报国热情。

      活动现场的条幅和宣传展台十分醒目,吸引了不少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天井湖社区宣传组不仅面对面从政策上耐心详细向考生家长解答关于入伍条件、报名程序、成长成才、优待政策等方面的咨询,还从国防需要、公民义务、社会荣誉等多方面引导家长鼓励支持考生报考军校、参军入伍,帮助学生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和“成长帐”,调动了高考学生投身军营、从军报国积极性。

      活动中社区宣传组向学生家长详细讲解应征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对应届高中毕业生和大学生实施精准宣传和定向发动。发放宣传册1000余张,一对一为学生家长讲解入伍政策10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有效激发了高考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热情。同时也让考生们明白,上大学并不是唯一出路,军营也可以成为他们实现自己的理想、报效祖国的人生大舞台。(铜陵铜官区天井湖社区  王桂美)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