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法律咨询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1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满足社区居民对法律法规知识的需求,促进法律援助工作的深入开展,611日下午,天井湖社区在二楼平安建设部开展了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法治理念、讲解法律知识,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法律援助。

      此次活动邀请铜陵市宪达律师事务所的张海林律师,现场解答了居民关心的电信诈骗、抚养与赡养、继承等法律问题。对于居民的问题和疑惑,律师一一耐心接待和解答,实现了法律服务和社区居民“零距离”的接触。咨询合同纠纷问题的苏大姐说:“为了这起纠纷,我找了很多部门,一直都没有得到解决,原来是我走了弯路,今天张律师给我指了一条正确的法律维权路,社区家门口的法律服务真是方便啊!”

      此次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通过律师专业的讲解,结合法、情、理解决邻里、家庭矛盾,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社区法治管理水平,为建设管理有序、文明祥和的社区提供了法治保障。(铜陵铜官区天井湖社区   王倩)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