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铜官区市监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4-03-2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024年,铜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放心消费在铜官”为主线,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在铜陵合百商厦和铜陵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两个广场设立315宣传展台,普及法律知识,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我局设置了假冒伪劣商品展区,展示我局没收的部分假冒伪劣商品,安排工作人员讲解在生活中如何分辨假货、劣货;现场邀请了国家铜铅锌及制品检验中心免费为有需要的群众检测黄金纯度;印发了包括食品、药品、化妆品等宣传画册,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设立投诉举报登记台,现场受理消费投诉;邀请了长江路小学和合肥林旭幼育—铜陵幼儿园的小朋友参与,希望孩子们能从小树立消费维权的意识。

      铜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希望能借助本次315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贡献力量。(铜陵铜官区市场监管局 李春艳)

    责任编辑:王 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