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旗山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4-03-2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15是消费者权益日,枞阳镇旗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辖区的超市、商场,面对面向消费者发放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宣传资料,结合网上的热点生活实例,为他们讲列举一些商品交易中存在的消费陷阱、欺诈行为,引导居民尽量在正规商店购买商品,购买时要形成查看产品保质期的习惯,并且保留购物小票,遇到问题及时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利益。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辖区消费者的依法维权意识,还引导他们树立理性的消费观念,有利于共建法治社区,和谐社区。(殷华新  葛平圆)

    责任编辑:王 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