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观湖社区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4-03-2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了更好地提高社区志愿者团队的服务意识,提升志愿者队伍的服务能力,2024321日下午,五松镇观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第一季度志愿者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中,由观湖社区党委副书记马丽讲述此次活动的目的和内容,分别从志愿服务相关概念、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注意事项、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四个方面为大家精彩授课。对大家进行系统化、规范化的培训,并以自问自答、通俗易懂的方式解读了志愿者在服务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

      下一步,观湖社区将继续以志愿者的需求为导向,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让志愿者寓教于乐、寓学于乐,帮助他们提升志愿者基础服务能力,营造奉献互助的和谐氛围,(观湖社区:陈田)

    责任编辑:王 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