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东郊办举行骨干志愿者培训交流会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发展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4-03-2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东郊办近日在4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一场骨干志愿者培训交流会,十几名志愿者和三个社区专干参与。此次交流会旨在通过加深社区专干和骨干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协助社区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现场,队伍负责人对大家进行了简短的培训和后期活动分工,接着在场的所有志愿者都挨个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并进行了深度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他们纷纷表达了为社区发展和居民福利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在会议期间,现场还举行了授旗仪式,旨在鼓励和激励志愿者们更加坚定地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天山社区绿之光环保志愿服务队、联盟社区扶残助困志愿服务队、开源社区“文明星光”敬老助幼志愿服务队分别获得了属于他们的鲜明队旗。

      东郊办骨干志愿者培训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为社区志愿服务的长期发展,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打下了基础。下一步,东郊办将继续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在各个社区开展志愿者深度交流现场会,激发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共同为社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铜陵铜官区东郊办    程滢)

    责任编辑:王 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