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姓名:
  • 事迹:
  • 类别:
  • 时间:
  • 章凤英
  • 打造幸福企业、热心公益的老总
  • 诚实守信
  • 2014-07-10
U020141121458279327785.jpg
章凤英

 

  鸿泰集团公司章凤英出生于196510月,是一个拥有300多名员工的企业家;同时担任省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市烹饪协会副会长、市餐饮协会副会长;先后荣获“中国杰出餐饮企业家”、“全国优秀职业经理人”等,去年公司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安徽省餐饮50强”、“市和谐企业”、“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更为可贵的是她创业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热衷公益活动,为灾区捐资捐物达50万元;情系弱势群体,关心帮助失学孩子的高尚品质,这一典型事迹,为失学孩子捐资人民币达2万元。

  她对公司每一位家人,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几年来,她已经记不清帮助员工花了多少钱。每年重阳节、六一儿童节、春节带上慰问品或将老人弱势孩子请上门,为他们表演节目,提供宴席,欢度节日,每次活动费用达2万余元。去年九月,公司召开首届职工代表大会,倾心打造铜陵首家幸福企业,会上与员工签订了“幸福企业、幸福职工双赢承诺书”。她用心善待员工,视员工为“家人”,公司指派专人到各店巡查,确保宿舍的安全,确保一人一床一柜,有空调、电视、浴室等设施,确保员工在企业如居己家。员工的婚娶大事,她都亲自前去祝贺。公司每个月都举办启动大会,她为当月过生日的员工庆祝生日并表彰当月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每年春夏之际,公司分批组织员工到全国知名景点旅游,让员工在繁忙之余,更有闲情逸致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到目前为止,已组织员工去了香港、澳门、黄山、千岛湖、上海世博会等城市游览,把企业发展的成果切实惠及到每一位员工身上。在春节期间,公司给员工准备免费丰盛的大餐,人人有红包。初一至初三加班费每天按三天计算,还邀请员工家属来公司欢度春节,共享年夜饭。每年春节她专程家访慰问特困员工。除此之外,公司还投入几十万元购置教学设备,花巨资与知名企业管理公司签订了常年培训计划。去年将教授请上门,为员工授训《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责任胜任于能力》,一天的费用达15800元;并派遣中层管理人员与有上进心的员工进入管理公司进行培训。“军队+学校+家庭”是鸿泰全体员工多年的智慧和汗水凝聚成企业文化观念,极大地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换取了全体员工的忠心回报。鸿泰的员工自律性很强,他们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一心扑在工作上;企业的精神面貌朝气蓬勃,企业与员工形成了一荣俱荣的双赢格局,为建设健康幸福企业、幸福铜陵打下良好的基础。

  寒来暑往7年,章凤英凭着一腔执著的信念和为民的情怀,用赤诚和奉献,把平凡工作做出精彩,干出业绩,使我们带着无尽的感动,是我们身边熟悉的人物,是我们面前亮丽的风景,可亲可敬,可信可学。

责任编辑:许纨月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长江中路中医院对面和谐大酒店12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www.tl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