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行动
让爱成为习惯—走进凤凰山养老院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021117一大早,铜陵市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一行7人,带着核酸检测报告,全套理发、修脚工具,及消毒酒精等设备,来到了位于义安区的凤凰山养老院,为这里翘首期盼的50多位老人服务。

      义工协会的志愿者志愿服务意识强,专业技术高,不怕苦不怕累,是志愿精神切实的践行者。只要老人有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有了志愿者的爱心奉献,老人们的晚年生活质量更高了,也知道了一个新名词:志愿者!这个名字念起来暖暖的,是那么的踏实。你看,志愿者把老大爷的一只脚抱在怀里,认真的俢着上面厚厚的茧子,动作是那么的温柔,娴熟。地上铺着的报纸很快的就布满了一层老皮。修完了这只脚,她还细心地为老人穿上了袜子,整理好裤脚,又抱起了另一只。经过她们的一番修理,老人们一个个神清气爽,荣光焕发。

      帮助别人就是快乐自己。志愿者们经常说,老人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通过我们爱心奉献,让需要的人得到帮助,让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行列,我们的明天一定更美好。(铜陵市义工协会)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