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行动
东郊办事处开展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图为东郊办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从社区居民需求出发,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深入持续开展,在辖区形成“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服务热潮,倡导志愿文明新风尚,东郊办事处于2021114日开展了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活动中,对过去一年社区志愿者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这一年优秀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防汛、人口普查等各个方面积极配合社区的工作,无私付出,毫无怨言。在表彰会上,各社区对优秀志愿者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并为年度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奖励,优秀志愿者发表获奖感言。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促进了社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社区各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使社区形成友爱互助的氛围,加深了社区居民幸福感,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通过向优秀志愿者学习,推动志愿服务工作不断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发展。(铜陵铜官区东郊办事处 程滢)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