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行动
铜陵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2021年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4-2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了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团结协作力和凝聚力,更好地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氛围,2021424日上午,铜陵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团建活动在黄山市举行,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各活动组正、副组长,三星级及以上星级志愿者32人参加了活动。

      团建活动得到了黄山微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从铜陵出发,经过约三个小时的车程,我们首先来到了黄山市徽陵烈士墓园,陵园内苍松翠柏,庄严肃穆,为黄山革命斗争事业以及解放事业献身的无数英雄长眠于此。上午10时左右,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面朝烈士纪念碑,祭奠仪式正式开始,双方协会主要负责人代表本协会向烈士敬献花篮。随着庄重的《献花曲》缓缓响起,全体人员向烈士行三鞠躬礼,表达了对革命烈士无限的怀念与追思之情。仪式最后,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绕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同时将手中的鲜花轻轻放在碑前,将心中的哀思寄托在这一支支鲜花上,献给这里的英雄们。

      随后,铜陵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黄山微公益志愿者协会的伙伴们又一同参观了 “忠诚履行使命的模范指挥员”杨业功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在展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奉献”常规导弹第一旅“四个特别”精神深深震撼了每一位参观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杨业功为榜样,严于律己、严于修身,为公益事业矢志不渝、奋斗终身。

      集中午餐过后,铜陵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党支部书记吴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党员同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服务公益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公益爱心、奉献公益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团建活动内容紧紧围绕协会发展需要,趣味性和知识性相结合,不仅让成员之间有了更多的交流、更深的理解,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为协会今后的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固的基础,激励全体成员团结互助、共同努力,为建设一个更加优秀的团队而不懈努力。(铜陵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  陈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