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行动
市传统文化交流协会在铜冠花园小区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5-0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51日上午,23名志愿者在市传统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支部书记许斌的带领下,前往铜冠花园小区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活动中,市传统文化交流协会会员、社区志愿者、小区业委员党员支愿者和物业员工本着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的原则,拿着扫把、铲子、铁锹等工具,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他们认真清理小区的杂物等卫生死角垃圾。两个多小时的劳动中,大家不言累、不言脏,把周边的绿荫小道打扫的干干净净,用自己的行动为辖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微博之力。

      通过这次卫生大扫除,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洁意识,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为辖区居民创造了更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市传统文化交流协会 许斌)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