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行动
荷花塘社区开展“学习志愿服务理念助力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志愿者培训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5-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社区工作人员讲解志愿服务理念

      为进一步弘扬社区志愿服务精神,提升辖区志愿者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使志愿者们能够更好地为社区居民群众服务,525日上午,义安区五松镇荷花塘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学习志愿服务理念助力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志愿者培训活动,10余名社区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重点讲解了志愿服务理念内容,呼吁志愿者们多走访社区居民群众,在走访过程中倾听居民群众的心声,更好的有针对性的开展服务,真正做到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然后大家一起分享了在社区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遇到的一桩桩一件件震撼人心的奉献、爱与感恩的故事,现场气氛热烈而充满正能量。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让志愿者们学到了新知识,弘扬了志愿服务理念,同时也为志愿者们在社区建设中发挥更多作用,齐心协力构建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义安区五松镇荷花塘社区   张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