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行动
露采社区:义卖义买都是爱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图为活动现场

      62上午,露采社区联合铜陵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志愿者在民悦大兴城一号楼前的小广场开展爱心义卖志愿服务活动。

      “旧衣回收 爱心助困”项目是与我同行爱心协会为“春暖计划”扶贫助困基金而开展的公益项目,得到了广大市民和爱心单位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就是把一些爱心商家和单位捐赠的新衣服新鞋子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做为春暖基金用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

      活动现场,社区的热心居民主动义买献爱心,不到2个小时,小小爱心捐款箱就装满了善款,经过清点,义卖款为1007.5元,将全部存入“春暖计划”扶贫助困基金。(铜陵铜官区露采社区  丁彤)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