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行动
官塘社区“最美志愿者”献爱心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在当今社会中,总是会涌现出一批最美丽、最可爱的人,他们总是默默地奉献着,热情地帮助别人,官塘社区“最美志愿者”陆克如多年来一直坚持每年“三节”都自掏腰包帮助困难家庭,为他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作为一名党员、退伍老兵,他始终将为民做实事为己任。

      在国家发生危难的时候,他总是会最先找到社区,向灾区捐款,当年,陆老听闻汶川发生严重的地震,立马找到组织向灾区捐款,为灾区的灾民送上自己的爱心。2020年初,疫情暴发的时候,陆老也是第一时间赶到社区,将捐款交给社区,让社区帮他转交给灾区,献上自己绵薄之力。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陆老也是来到社区,慰问了几户困难家庭,将慰问金送到辖区困难家庭手上,困难家庭接过慰问金后非常感谢陆老,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铜陵铜官区官塘社区 王亚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