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行动
观湖社区举办“学模范 争当文明市民”主题市民学校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区大力营造崇尚道德、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69日,观湖社区开展“学模范 争当文明市民”主题市民学校活动,社区老党员、居民近20人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主讲人讲述了新时代学习道德模范、争当文明市民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重要意义。随后讲述了铜陵市道德模范苏保信的先进事迹,苏保信从一名检测岗位新人到技能大师,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最美职工等称号,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他专注漆包线这一专业领域,刻苦钻研,锐意创新,他用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和努力诠释了“爱岗敬业”的真谛,描画出新时代劳动者的“最美模样”。听了苏保信的事迹后,参与人员为之赞叹,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向道德模范看齐,学习他孜孜以求的工匠精神、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爱岗钻研的敬业精神,从当下做起,从自身做起,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

      此次市民学校活动,通过讲述好人故事、弘扬道德精神的方式,进一步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观湖社区  缪圆)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