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第50期市容周考核 郊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2-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1620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9年第50期周考核。郊区获第一名,铜官区、义安区、枞阳县依次排二至四名。

      此次考核了枞阳县的金坛路、金坛花园和县科技馆,铜官区的官塘路、官塘一路、商南新村和豪邦康城垃圾分类以及北京西路早间管理,义安区的笠帽山东路、北湖街、山水人家小区和景湖湾小区垃圾分类以及湖东路早间管理,郊区的滨江大道南段、罗家村商业街、江陵小区和金苑四区垃圾分类以及淮河大道南段早间管理。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禁放、禁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规定区域内未发现有违规燃放行为。

      此次考核中,金坛花园管理较以往有明显提升,官塘一路管理较好;各区早间时段主次干道市容秩序较好,无明显生活垃圾、流动摊贩,未见乱堆放、乱晾晒等违规违章行为。

      考核发现,金坛路、官塘路沿线保洁不到位,多个网点前行道树花槽内有明显垃圾。笠帽山东路山水人家段、滨江大道南段滨江市场段沿线网点管理不到位,存在出店经营、门前保洁不到位等问题。北湖街裴师傅小刀面旁花坛成卫生死角;活禽市场旁有露水市场,有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罗家村商业街对味面馆、特色酸菜鱼出店经营,天添土菜馆烧烤炉店外摆放且占道搭棚等问题依旧存在。商南新村、山水人家小区日常保洁水平较低,楼栋周边、绿化带内有明显散落垃圾,部分楼栋前装潢垃圾清理不及时。江陵小区管理水平下滑,楼栋周边散落垃圾多,3栋后灌木丛成卫生死角。(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