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用好文化资源讲好铜陵故事”同心论坛民进专场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5-1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15下午,由市委统战部和民进铜陵市委共同主办的“用好文化资源 讲好铜陵故事”同心论坛民进专场举行。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向前及全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等出席活动。

      深入发掘充分运用文化资源尤其是历史文化资源,是提升城市文化品质、提高城市竞争力、塑造城市品牌的必然之举。围绕主题,民进市委委员吴泓漪及民进会员郑青、郭志龙、时兆平分别就讲好铜故事、再现水文化、做好桐文章作论坛发言。

      张梦生在点评中说,全市各民主党派是政协的重要界别和组成部分,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并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协商民主建设和人民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提升各位委员的履职能力,按照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提出的“三心两进一流”的工作理念,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

      单向前在点评中指出,论坛内容丰富,互动交流中的很多建议很好。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必然有文化的大兴盛、大繁荣,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需要大量有生命的、鲜活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元素,论坛中提到的铜文化、水文化等都是铜陵地方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仔细梳理斟酌并运用到城市建设发展中去。希望广大文化工作者深入铜陵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去创作,用精彩的作品反映铜陵的历史变迁和当代发展成就。相关部门要为文化创作领域的拔尖人才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共同推动铜陵的文化事业发展更加繁荣昌盛。(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