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2018年第14期市容周考核 义安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4-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26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和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8年第14期周考核。义安区获第一名,经开区、枞阳县、郊区、铜官区依次排二至五名。

      本次考核中,枞阳县考核了正大街、和熙丽苑、县城市展示馆、莲花湖公园和枞阳汽运中心;铜官区考核了爱国路、绿锦苑和铜光新村;义安区考核了西门街、万尚雅苑、金旭路、皖江新沁园;郊区考核了光荣大道、金苑一区和丽景花园城。经开区考核了太平湖路、嘉华国际和恒大绿洲;还对各区(经开区)薄弱时间段(夜间)进行了管理考核,分别是铜官区淮河大道、义安区笠帽山东路、郊区淮河大道南段、经开区翠湖四路。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禁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禁放规定范围内未发现有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考核中发现,主次干道管理方面:爱国路日常市容秩序管理不到位,多家餐饮网点出店经营、占道搭棚,超市商店前杂物多。光荣大道九华路口、龙苑小区路口流动摊贩多。太平湖路沿线日常保洁不到位,汽车美容网点前杂物多,台阶处成保洁盲区。正大街网点货物占道摆放现象普遍,凤凰山路口有地摊占道经营。金旭路沿线积尘重、乱倒垃圾多。小区环境管理方面:丽景花园城、皖江新沁园、绿锦苑日常保洁不到位,房前屋后有散落生活垃圾,雨台垃圾清理不到位,楼道小广告多,楼栋周边乱堆放、乱拉挂多。恒大绿洲商业街日常管理有待加强,网点前绿化带脏乱,超市、门窗店、蔬菜店前杂物多。和熙丽苑多个垃圾桶脏、破。薄弱时间段管理方面:淮河大道夜间流动摊贩多。(铜陵日报记者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