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国际铜加工协会2019年技术年会铜陵论坛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3-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增进铜陵市与国际铜加工行业的互通互联,提升铜陵世界铜都的国际影响力,推进铜产业高质量发展,36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国际铜加工协会(IWCC2019年技术年会铜陵论坛开幕。国际铜加工协会技术委员会主席迈克尔·霍普,副总裁迈克·史密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市领导程双林、盛九江、昌红梅、何刚明、汪宜武、陈元中、黄化锋、程金林、蒋叶贵,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华东、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培进,市委秘书长马军等参加会见活动或出席论坛。

      此次国际铜加工协会技术年会铜陵论坛由国际铜加工协会主办、市政府协办、市经信局承办。年会每年举行一次,主要探讨铜加工技术的研究进展以及时下铜产业的一些热点问题,为全球铜加工企业以及知名高校、研究院所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在铜期间,与会嘉宾还将前往铜陵市部分铜加工企业参观。

      会见时,李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铜陵市情。他说,铜陵素有“中国古铜都、当代铜基地”之称,采冶铜的历史延绵3000余年。当前,铜陵市正在加快建设铜基新材料产业集聚发展基地,着力打造世界级铜产业集群,推动铜产业向价值链中高端跃升,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国际铜加工协会及成员企业在技术创新、人才交流、项目投资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促进世界铜产业繁荣发展。

      迈克尔·霍普代表来铜参加论坛的外宾,对铜陵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将通过此次论坛,让更多人走进铜陵、了解铜陵,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促进双方共赢。

      论坛上,副市长黄化锋介绍铜陵市情,蒋培进介绍铜陵市铜产业情况。(铜陵日报 壹柯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