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神皖能源一行来铜考察座谈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3-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18下午,神皖能源公司一行来铜考察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副市长王纲根;神皖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军,副总经理张业才等参加。

      胡启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忠军一行来铜表示欢迎,对神皖能源公司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随着经济发展速度的加快,铜陵对能源的需求也在快速增长。近年来,铜陵抢抓氢能产业发展机遇, 氢能发展“211工程”谋定而后动,奋力推动氢能产业创新突破和快速发展。

      胡启生期待双方立足已有良好合作基础,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深度对接“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新能源开发、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深化拓宽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他希望神皖能源公司坚持高标准设计、高水平建设,将项目打造成标杆示范工程。铜陵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李忠军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神皖能源公司高度重视铜陵地区能源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将积极抢抓当前能源发展窗口期,结合铜陵城市建设和产业布局需要,充分发挥技术、资源等优势,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