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铜陵经开区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4-2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420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铜陵经开区举行。

      铜陵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周剑主持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副教授汪涛作宣讲报告。

      汪涛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篇明义,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重大意义。

      铜陵经开区管委会党员干部在聆听报告后表示,这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有力动员,更是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铜陵经开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委员会副主任陶海涛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取得的宝贵经验更好地传承下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各项工作中,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汪涛来到铜陵华源麻业有限公司,与企业党员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交流。(铜陵日报记者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