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孔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04-2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增添新动力 拓展新空间

      423,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副市长汪发进,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古劲松,市政府秘书长钟锋等参加。

      在金宝电子(铜陵)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孔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用途、产能、复工复产等情况,鼓励企业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市场新机遇新动向,把更多好项目、新项目布局铜陵,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产品竞争力,加快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翠湖二路东延项目是连接市区与东部城区的主干道。在现场,孔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建设中遇到的堵点难题,要求施工单位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项目早日通车、早日发挥效益。

      在铜陵景昌钢制品板材轧线项目现场,孔涛详细了解项目选址、用能需求等情况,要求园区及相关部门提前谋划、科学论证、统筹协调,合理利用规划用地,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建设。

      “是否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开展工作?安全防护措施和服务后勤保障都到位了吗?”在义安区应急隔离点,孔涛详细询问管控措施落实、工作人员学用相关规范、职责分工、内部环境消杀、隔离人员服务保障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做到科学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强化专班运行机制,加强人员力量调配,做到管理到位、防控到位、服务到位、有力度更有温度,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把隔离点管控各项工作做得更严更好。

      孔涛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突出产业链招引、全要素保障,推深做实亩均效益评估、闲置和低效用地清理处置、能耗“双控”等工作。要精准对接需求,主动靠前服务,着力破解难题,强化要素保障,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精心策划、精细运作,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谋划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新一轮发展竞争中增强新优势,为铜陵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拓展新空间。(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 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