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洪建春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08-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9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带队前往包保路段和社区,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在义安区笠帽山路和郊区金苑社区,洪建春沿路查看卫生环境、车辆停放、公共设施维护、沿街店面经营等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周边环境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洪建春强调,文明创建工作事关我市文明形象提升和群众的美好生活所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职责、厘清责任、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出实效。要把文明创建工作抓在经常、干在日常,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创建。要强弱项、堵漏洞、补短板,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深度、广度拓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铜陵日报记者 方盼亮)

    责任编辑:王 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