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办内工作
市文明办开展文明创建分片督查专项行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2-0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地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连日来,市文明办领导班子对全市文明创建、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分片督查,深入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走街串巷找问题、促提升,找准当前薄弱环节,及时发现和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薛晓成一行查看铜官区文明创建、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薛晓成一行查看铜官区文明创建、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黄文进一行查看义安区文明创建、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张春霞一行查看郊区文明创建、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市文明办主任薛晓成一行在铜官区先后前往人民市场、兴隆市场、跃进新村、跃进西村、跃进支路、白云路、长江西路、湖东路、黄山大道、凤凰城B区、联盟13队等处实地查看,现场指出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举一反三,务必立即整改到位,推动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市文明办副主任黄文进一行在义安区先后实地走访了城南农贸市场、城北农贸市场、湖畔人家、城北新天地小区、老洲乡渡口、建设东路、山城大道、拐角街、人民大道、观湖大道、南湖路、滨江大道等处,针对当场发现的垃圾乱堆放、道路坑洼不平、公益广告错误等问题,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单位立即整改。

      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春霞一行去往郊区郊区金苑社区、白鹤社区、白鹤菜市场、桥南菜市场、淮河大道、铜都大道、铜港路等处进行督查,对部分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现场要求整改,对部分未落实的问题,要求限时落实好。

      市文明办副主任唐久兵一行实地走访了枞阳县长江路、银塘路、金山路、连城路、蒲州市场、狮峰山小区、狮峰山市场、麒麟镇等处,针对发现的公益广告、环境卫生、道路交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处理意见,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接下来,市文明办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掌握到的情况以交办单形式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