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德育天地
永丰中心小学隆重举行“红领巾心向党”新队员入队仪式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活动现场

      为增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力量,教育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优良传统,促进学校红领巾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永丰中心小学于61 日上午在操场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新队员入队仪式。本次仪式共有45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

      仪式在庄重而明朗的出旗曲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校园里洋溢着嘹亮的歌声。接着,大队辅导员宣读新队员名单。六年级少先队员手捧鲜红的红领巾,昂首挺胸,为一年级新队员系上了红领巾。新队员脸上布满了激动与自豪的笑容。

      在优秀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小小少先队员面向队旗庄严宣誓。随后,大队辅导员胡老师上台发言,她希望新队员们能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承担新使命。胡老师还带领大家呼号,铿锵有力的“时刻准备着”响彻校园。最后,吴校长为新队员们送上温馨的祝愿,并勉励其勤奋学习、勇于探索、敢于挑战,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先锋!一张张可爱的脸庞、一声声坚定的誓言、一抹抹鲜红的色彩,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生气勃勃。

      据悉,531日,一年级方老师利用班会课开展了新队员入队前的教育活动,教授新队员入队的队旗、敬队礼及系红领巾等少先队基本常识。

      本次仪式庄严而隆重,不仅壮大了永丰中心小学少先队队伍,也增强了新队员们的光荣感和归属感,使他们们懂得了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这光荣使命。(义安区永丰中心小学胡媛媛)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