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城市创建
两名青年和一个基层团组织获团中央表彰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5-0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近日,团中央发出表彰决定,铜陵市2名团员青年、1个先进基层团组织获团中央表彰。其中,市人民医院护士胡丽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铜化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梁晨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胡丽在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从事临床护理工作。新冠疫情期间,她主动请缨,成为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在武汉体校方舱医院,胡丽以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娴熟的业务技能护理每一位患者,用行动和大爱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她曾获得“省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

      毕业于北京大学的梁晨先后在六国化工公司磷铵、磷酸车间等部门任职。20173月至20206月,他担任枞阳县枞阳镇长安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负责指导、协助长安村两委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驻村扶贫期间,他谋划成立了枞阳镇长安村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年均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近十万元。截至202012月,长安村89户贫困户全部脱贫。

      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团总支结合团员民警实际,积极探索团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案,不断加强团员队伍规划建设。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重大警情处置;建立“每天必练、每周必学、每月必考”的练兵机制,多次参与全市实战演练和省、市各类比武竞赛活动并取得良好成绩;锻造风清气正“廉洁队”。疫情期间,组建“疫情处置突击队”,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有序。(铜陵日报记者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