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农村创建
天门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环保工作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天门镇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环保工作会议

      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610日上午,天门镇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环保工作会议,镇党政领导、安委会成员单位及镇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主任、非煤矿山选矿企业及重点领域企业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组织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警示教育片。分管副镇长分别就前期安全生产及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以及全镇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作了布置。远大矿业、桐兴硫锌矿、金长城公司等企业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非煤矿山“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专项行动及生态环境问题整治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镇政府与部分企业、村现场签订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议强调,当前各种灾害天气增多,安全生产压力进一步加大,生态环境保护任务任重道远。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这根弦,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提高现场风险辨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强化土壤污染管控和修复,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改善全镇生态环境。要把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挺在事故前面,建立逐级动态辨识、评估和管控安全风险的工作制度,明确管控责任,落实管控措施,筑牢事故防范的防线。(义安区天门镇 胡亮)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