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普济圩社区:移风易俗倡新风 扫黑除恶扬正气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2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图为宣传现场)

      118上午10点,普济圩社区开展移风易俗与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组成了志愿队伍,在社区阅读点门口设置宣传台,拉起宣传横幅,为路过的居民发放宣传页,讲解扫黑除恶知识,倡导移风易俗的文明行动。此举与旁边的阅读点互相照应成推动文明生活的崭新画面,形成街头一景。

      移风易俗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需要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开展相关工作才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普济圩社区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将本次宣传工作重点放在以下几个方面:反对封建迷信活动,提倡科学进步思想;反对黄赌毒恶习,提倡健康文娱生活;反对大操大办,提倡文明节俭之风。

      本次宣传工作还向群众科普了扫黑除恶知识,邀请群众参与进来,有线索及时上报,积极行使自己的监督权利,助力社区成为更加文明、和谐、友善的现代化社区。(铜陵市郊区普济圩社区   朱姣姣)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