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新城办事处五环国际邻里中心线上线下多措并举推进党员读书会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图为“映山红”党员读书会会员在图书馆品读红色图书)

      新城办事处柳园社区五环国际邻里中心“映山红”党员读书会,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党员读书活动。自2021421日成立以来,在铜陵市郊区至善社会工作事务所社工的积极工作下,共开展线上活动6次,线下活动1次。

      线上活动每周三开展,9点前推送学习文章,为保证大家有充足的时间,下午230公布题目并进行报答,每期根据学习内容编辑题目并进行抢答,活动中同志们积极参与,抢答踊跃。

      为加强会员们的沟通、联络与交流,更加生动的开展读书活动,读书会每月开展一次线下活动。512日我们创新读书活动方式,在柳园社区临时党委的领导下开展了一期“品读经典、锤炼党性” ——“映山红”党员读书会线下活动之“红色图书之旅”。

      512下午,“映山红”党员读书会会员一行7人在柳园社区临时党委副书记古琴同志的带领下来到铜陵市图书馆,大家怀着一份崇敬的心情分头寻找红色经典书籍并进行学习。自学后大家坐在一起畅谈自己感受最深的一本书、一段话或者一段故事,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志都沉浸在这场红色图书之旅中。

      党员读书会活动的开展,积极推进了学习型党组织创建,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欲知大道,必先知史,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应当读好、学好这段历史,在党史学习中牢记初心、常备慎心、坚定决心,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接过历史接力棒。(铜陵铜官区新城办事处五环国际邻里中心  章蕾)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