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五松社区与铜陵市三中与共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4-03-0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立足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横向推动辖区单位共建共享,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和城市文明程度,在第61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五松社区和铜陵市第三中学充分发挥高校、社区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学校与社区协作共赢,共同举办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会议由五松社区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汪树荣主持,铜陵市第三中学党委副书记张国荣、铜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王友群、五松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张诚斌、铜陵第三中学团委负责人丁睿以及五松社区城市管理部、铜陵三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铜陵市第三中学党委副书记张国荣说,五松社区与铜陵市三中共同开展志愿活动合作由来已久,2019年五松社区到铜陵市三中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科普;疫情期间在三中开核酸检测;去年五松社区与铜陵市第三中学一起开展植树活动。此次志愿服务基地的共建,是在党的号召下,在双方多次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志愿服务质量。五松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张诚斌表示,在区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下,在三中的大力支持下,五松社区将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统筹指导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积极培育特色鲜明、高质量的志愿服务项目,着力打造凝聚学生、引导家长、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精神家园,为社区高质量、高内涵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

      铜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王友群希望五松社区和三中建立志愿服务基地发挥合作长效机制,以共建促发展,延伸文化传播和服务,发挥实践育人作用。

      双方共同签署“五松社区与铜陵市三中与共建志愿服务基地协议书”,并为共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五松社区  姚影超)

    责任编辑:王 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