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评论
纪念章金光闪闪 忠诚信仰放射光芒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日,全国多个地方和单位举行庄重简朴的仪式,向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国将有710多万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纪念章通径50毫米,材质为铜和锌合金,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颁发工作将一直持续到今年7月1日。首次颁发后,一般每年“七一”都将集中颁发一次纪念章。(6月2日新华网)

      庄重,是尊敬;简朴,是传承;一贯表现良好,是内涵;“光荣在党50年”,是信仰坚定见证。一枚纪念章,一张红名片。获颁纪念章的710多万名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中国特色事业的奋斗脊梁。纪念章金光闪闪,忠诚信仰放射光芒。向这些老党员致敬!

      纪念章金光闪闪,信仰的光荣,坚定的纪念,思想的印章。这是合金打造的光荣,是信仰与梦想的合金。红色,信仰的本色;金色,品质的底色。五十年,弹指一挥间;纪念章,写满好故事。党史百年,波澜壮阔;在党50年,精彩纷呈。与党同行,与国同进。无私奉献,尽显担当。改革开放,奋斗征程;抗震抗洪,抗击疫情;危难时刻,冲在前;紧急时刻,我先上。纪念章,沉甸甸,写满为信仰奋斗的历史;纪念章,金闪闪,闪烁为党争光的的征程。这是坚定信仰的见证,这是为党奋斗的名片。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如磐。纪念章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凝聚党员力量,激发党员热情,昂扬党员担当。

      忠诚信仰放射光芒,品格的光芒,担当的人生,精彩的道路。人生漫漫,奋斗荣光。为正义事业奋斗,光荣!为国家民族奋斗,荣耀!为集体荣誉拼搏,幸福!奋斗人生是美好的,党员人生是闪光的。闪烁的是信仰的光芒,担当的光芒,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光芒。信仰从平凡中走来,平凡因为信仰而不凡。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党员不仅是一种政治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无数平凡的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无私奉献,模范担当。党员“红色身影”是榜样,是标杆,是激励,是引领,凝聚起人民的力量,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篇章。抗击疫情最前沿,改革开放第一线,最危险的地方,最艰难的阵地,党员闪光,砥砺人生,奋斗榜样。

      美丽的赓续,生日的主题。首次颁发后,一般每年“七一”都将集中颁发一次纪念章。50年前一份入党申请书,是承诺,是决心,是憧憬;50年后一枚纪念章,是总结,是光荣,是自豪。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做好身边的工作,贵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史,赓续接力,传承基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冲锋在前,贡献力量。

      纪念章金光闪闪,写满壮美历史;忠诚信仰放射光芒,彰显拼搏风采。光荣在党50年,美丽人生硕果香。(殷建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