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行动
致敬百名“校园最美劳动者”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4-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劳动者风貌,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的时代主旋律,428日上午,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教体局团委、铜陵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党支部联合社会爱心企业党支部开展的致敬百名“校园最美劳动者”活动仪式在市中职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为爱心单位、爱心党支部颁发了捐赠证书,为中职中心20名在校园保洁、保安岗位上默默耕耘,勤劳善良的“校园最美劳动者”发放了大米、保温杯和毛巾等慰问品。工作每天都在重复,但要做好,靠的是365天坚持和坚守,我愿意坚守这份初心,当好校园守护者,物业管理员胡女士这样说。

      仪式结束后,铜陵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志愿者30余人,分为7个慰问小组,分别到铜官区、义安区24所小学、初高中学校实地慰问百名坚守岗位的“校园最美劳动者”,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是铜陵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百家党组织献礼建党百年”主题系列活动内容之一,主题活动通过联合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以党建工作联抓,组织资源联享,服务群众联做的方式,强党建、促业务,实现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让党旗在公益路上迎风飘扬,以优异成绩共同迎接建党百年。活动特别感谢铜陵市情景空间婚纱摄影、铜陵横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铜陵市华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铜陵市绿源置业党支部提供的毛巾、大米、保温杯等慰问品,感谢市中职中心提供活动仪式场地支持,感谢志愿者战友的辛勤付出,与我同行,把爱传承!(铜陵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   陈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