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铜陵代表团 审议“两院”工作报告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1-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5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铜陵代表团在合肥召开会议,审议两院工作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盛九江,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等参加会议。李猛、盛九江分别主持会议。省两院有关同志到会听取审议意见。

      审议中,代表们对两院工作报告表示赞同,对过去五年来两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明波、杨军、何永俊、唐录义、潘焕双、储松潮、刘正龙、王俊、吴林红、陈春霞等代表分别围绕加大异地执行工作力度、加强农村弱势群体司法救助、依法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强化普法宣传工作、推进智慧司法建设、扎实推进公益诉讼试点工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猛在审议时说,省两院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求实,分析问题精准透彻,部署任务科学系统,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了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过去五年,省两院围绕中心、忠诚履职,服务发展大局扣得紧,维护和谐稳定抓得牢,践行司法为民落得实,深化司法改革见实效,加强队伍建设过得硬,各项工作量质齐升、亮点纷呈。

      李猛感谢省两院一直以来对铜陵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省两院继续指导和帮助铜陵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他还就进一步加大生态环保等领域公益诉讼力度提出了建议。(铜陵日报壹柯 方飞 方文婷)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