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纪委常委扩大会(市监委委务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3-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21日上午,市纪委常委扩大会(市监委委务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就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盛九江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聚力用劲,在深化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找准定位中认真履职尽责,结合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认真学习贯彻《监察法》,严防突击提拔、侵吞国有资产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生,以实际行动监督保障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坚持问题导向,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切实推动全国两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在务实创新中解决新问题,在担当实干中争创新业绩,狠抓落实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深入纠正四风、强化监督执纪、推动巡察全覆盖,努力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铜陵日报记者 孙照柱)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