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2018年市党的理论政策百姓说唱团进基层巡演启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3-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27下午,2018年铜陵市党的理论政策百姓说唱团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进基层巡演首场演出在郊区金苑社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昌红梅,市政协副主席蒋叶贵出席活动。

      当天的活动在舞蹈《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黄梅大鼓《扶贫花开新时代》、音乐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女声独唱《六尺巷》等一批形式新颖、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为了将理论宣讲送到百姓中间,我们将党的理论政策、十九大和两会精神、社会公德等百姓关心话题融入到小品、歌舞中。市艺术剧院副总经理王祝华说。

      据悉,2018年市党的理论政策百姓说唱团进基层巡演由市委宣传部主办,说唱团将注重深入一线、服务基层,与基层巡讲和基层文化三下乡等活动紧密结合,将党的理论政策以说唱的形式呈现在舞台上,让群众在欢笑中接受党的理论教育。(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